Nuffnang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Topglove 2010年第一季度业绩

Topglove 2010年第一季度业绩比去年好近一倍,也比上个季度好。不论在销售额和盈利方面,这季度的业绩都表现出色,一个季度盈利6千6百万,或每股盈利有21.94sen,比去年任何一个季度都多。Topglove有如此的佳绩,相信其他手套股的业绩应该也会有不错的季度表现。 但由于近一两个月来,乳胶售价有显著的上涨,手套股要连创佳绩大慨有障碍,不知手套的售价可否因乳胶上涨而在短期内再次调高售价?

Topglove 创第一季度每股21.94sen,如果业绩保持,整年要达到85sen的每股盈利应该不难,那么以RM9.50的股价来计算本益比,就是11.17倍。Topglove 在今年本益比曾达到16倍,也就是说Topglove股价很有可能再往更高的价位走,因为11.17倍的本益比对公司来说算偏低。

美汇指数还是站在77点以上,所以美股没法突破10500关口,但黄金和石油已经开始往上走了。其实美元转强影响最大的是港股,我们只是稍微下调,但对于我们的出入口商就非常的头痛,马币对美元时强时弱,一旦控制不好,整年盈利就要付之东流。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90天免費試用網路創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您可以不回覆我,但您不能不關注這個大好機會

如有打擾之處~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