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吃了强身剂的马股

马股这几天的表现好像吃了强身剂,美国;欧洲甚至亚洲大跌之时,这里只是轻轻的敲伤。在我的观察,我的结论是前个星期的大跌,已经把散户震的鸡飞狗跳,逃离了股市,也在那个时候,信托基金也在套现,结果股市在5月25日和26日成交量大增,两天都出现9亿以上的成交量,出现恐慌性的抛售,该卖的都卖了。

往后几天股市有所回升,但大多数都是基金在买入,散户都不见踪影,股票从不稳定的投资者手中转入稳定的投资者手里,所以股票波动不再像2个星期前那么大了。

接下来股票市场在理论上应该是相当的“沉闷”,世杯赛是4年才1次,股市天天都有,更何况现在局势动荡不明,散户如何敢贸然入场,大家都会等!等!等!

我还是乐观的看待股票市场7月以后的市况,在欧洲债市问题慢慢平静之后,全球股市在调整之后,活力应该会恢复。

价值投资者,找几只好股,乘股市沉闷之时入市, 应该会有不错的回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