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欧猪+英国脚软有阴谋!

世界杯开赛到现在,已经有很多爆冷门出现,搞到阴谋论满天飞,说什么受赌球集团所操纵而造假等等,当然只要不是大赌之人,就不会被这些影响每天作息。

我也向阴谋论插上一脚,提出我的阴谋论,但是是属于和该国经济政治篇。在第一轮32强对决后,眼尖的人都可以发现,那些爆冷门的球队(不说其他国家,只说欧洲球队),都是最近被炒成为国际热门话题欧猪4国(葡萄牙,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外加在墨西哥湾造成污染的英国,也许这些国家在开赛前受政治和经济的压力放水给对方。

希腊Vs日本

希腊国负债累累,国家又没有什么工业,经济只靠旅游业,日本人民有钱,日圆又大,特意输球卖个人情给日本,希望日本人到希腊旅游。日本人民族主义意识强,给日本人胜,让日本人爽,他们就会到希腊去,大脚踩在雅典神殿前,然后大声说“看,文明古国还不是要败在老子的脚下”。

英国Vs美国

英国门将的黄油手让美国打平,可能英国首相在开赛前打了个电话给英国球队,告诉他们 “英国石油公司要去美国谈赔偿的事情,不要给美国队太难看,不然赔偿额后面美国人死命要加多个零,就不是很妙了。”

意大利Vs巴拉圭 象牙海岸 Vs 葡萄牙

这两只欧猪负债累累但还不致以累死整个欧洲,不过一旦发生事情可能就是压垮整个欧盟的最后一根稻草,对手虽然也不是什么有钱国家,先卖个人情给他们,因为欧盟一旦再出事,巴拉圭和象牙海岸拿出几个亿来救济,虽说不能让欧盟达到起死回生的效果,不过延续一下生命还是可以的。

西班牙 Vs 瑞士

最爆冷门的该是这一场,欧洲冠军强队,连和一个独立山国打平的本事都没有。其实是有内幕的,欧元在上个月给对冲基金拼命的抛售,可是欧元并没有快速的滑落,有个大功臣就是靠瑞士卖瑞士法郎来买欧元来减缓这些对冲基金疯狂的抛售。更何况最近西班牙拍卖国债,瑞士央行也有买入,才使得西班牙国债没有预测般的冷清。所以在开打前,欧盟央行和西班牙财政部先后打个电话给球队“你们要识DO!”原本只看在欧元的份上要决定打和,结果又要看在国债的份上,就只好输球了!

以上情节纯属戏言,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