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马股昨天创下今年全年最高点,但后继乏力!

昨天因为美股大起,一早就把马股拉上10点,创下今年全年最高点,但后继乏力,直到下午只起4点,在临尾才勉强的推上7点。

马股没有依附美股的强势站稳在1480点以上,以我个人看法是,因为

1. 接下来政府没再推出什么较大的刺激经济政策,自然就没有利好消息让马股再有凌厉的涨势

2. 公司的业绩可能会有些微拉抬个股,但看到工业股顶级手套的最新季度业绩和去年比并不理想,主要也是受马币走强,原料大涨的影响,也许这情形也相同反映在其他工业股上。至于消费股可能受益于开斋节影响,会有所推动。

3. 连续有大型股要上市,先由MISC的子公司来上市,再由国油的子公司来上市,这两间就会抽走股市和游资超过16亿以上的资金,资金短缺又如何对股市有推动力呢?

是我就准备一笔投资金额来申请新股,虽说不易抽中,但一旦被抽中相信最少都有几百元赚吧!应该会容易过在现股市赚呱!!

4 条评论:

Desmond 说...

现在的IPO不像以前那么容易赚,有些上市了还会低过IPO上市价!

Unknown 说...

义利机构 这支股如何?

jyp89 说...

请问怎样申请ipo?

koonhoo 说...

义利较后才贴上。IPO较简单的方式就是用Maybank ATM 来申请,不然就用老方法,寄IPO form 来申请,不过肯定要有股票户口和中央存票户口才可,最好是咨询你本身的股票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