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不要抱怨没买了Nicorp!!!

今天看到Nicorp再起13.5sen65.5sen,相信很多人在喊心痛,那些在当初没买入Nicorp的人心痛,那些在10sen以下买入然后赚个1-2sen就卖出的人心更痛!现实生活没有重来这回事,你没把握这个机会,过了就是过了,在怎么心痛大好大赚的时机就是不能够挽回,与其每看一次Nicorp起,心就很不舒服,不如忘了过去,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有网友抱怨看到周边的朋友都赚大钱,而自己却一分也没赚上。也有人大吐口水说,不知道原来会起那么高,结果少赚了多少个万,人心永远都不足,人人都想赚进每一分钱!

想要赚这些钱的确必须要具备三大条件,缺一不可

1. 你的投机心态:我自问如果真的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买进吗?我认为我还是不会,就算会我只会买很少很少,而且一旦给我赚上一点吃饭钱,我会毫不犹豫的卖了。因为这类炒股的消息我听得多了,真真假假,你无从在还没实现前去判定是否是真消息。就算你买入了,因为这只是个听来的消息,公司过往的纪录完全和这个消息沾不上边,你真会忍到起到高点吗?那些在很早以前以10sen以下价格买入的人,他们心态也是如此,有赚就跑,因为这些人通常都经历了一些沉痛的经验,大家绝不会想到结果和他们的预期大大的不同!

2. 你有偏财命吗:我相信在接触到Nicorp消息的同时,你肯定也接了不少其他股的消息,有那么多的消息,通通都买吗?你肯定在一些因素影响下你选择了其他而不是Nicorp,这就是你的偏财命薄,没得怨!让我说个故事,有个人去向神明求横财,神明通过Agent向这位人兄说SATU; DUA; TIGA; EMPAT,这位仁兄就马上下重注买1234,殊不知却开出了2444(SATU DUA 2, TIGA EMPAT 444)!!!钱要找你,你也要有福气才可以接到!

3. 你的胆够大吗:这很多人在开始玩的时候都很大胆,几万甚至几十万股买入都有,结果在一段时间后,因为遭遇接二连三的不幸事件,胆就越来越小,当然还是有不少勇往直前的勇士。可是对于一般像我们这类小投资者小投机客,在市场上越久胆就越小粒。就算给买到最低价,卖出最高价,赚的钱大慨最多够一趟个人欧洲旅行,要多都没有。所以我们这些永远都只是在远远望着人家赚大钱的份!

股票市场就是那么令人神往,令人不安甚至令人作呕的地方,今天是二三线不怎么样的股在高飞,你没法抱怨的,每一只股都有一个出头的机会,今天可以是这些你没买到的股在飞涨,那么为什么你不想想明天可能就是你的股出头天呢?今天你左思右想,左算右计的股票又赚钱又派股息的股不走,请换个角度来想,搞不好就是要你乘低加码,想当初Nicorp是几分钱的时候也不是一样那么没没无名,默默的等待,它有机会出头,那道你的股会比它差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