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大热倒灶

果然德国输球了,大热倒灶情况一再出现。德国在过往两场球赛都表现神勇,先送英格兰4拳,再把老马带领的阿根廷踢了4个跟斗,反观西班牙队小胜葡萄牙,对垒巴拉圭也是勉勉强强的胜利。种种“表象”和我们过去经验都表明胜利是站在德国这边,但结局却出乎意料。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往往事情的结局是和大多数人看法相反,股市和经济格局也是如此情形。

当大多数人都在歌舞升平,股市和经济都向上看时,却发生世上最大的金融风暴。

当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场金融风暴重创经济和股市,全然看不到前路时,几个月后,经济回稳,股市出现前所未有的大幅度提升。

当大多数人都认为,经济已经出现增长,欧洲却发生债务危机。

当大多数人都对报章头版在报股市崩溃时,感到恐惧,股市却上升了。

事情发展方向总是不会照大多数人认为的“原定”计划发展,总会出现拐点。是人为呼!是上帝要让我们知道什么!

训练Blackie来预测

今晚我决定训练我家的Blackie,把它改造成是一只会预测准确的看门狗。放两个相子,里面放上狗粮,外面的相子写上“我会发达”和“我不会发达”。。错!要保险一点,应该是写上“我会发达”和“我肯定发达”,让我的Blackie去选。

八爪鱼100%的猜中,Blackie也一定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