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股市调整将来临!

在政府公布了大型刺激经济计划后,股市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反而有些还下跌,如此这般情况给我的感觉是调整要来了。

当然单靠感觉是不足够的,我提出一些理由来:

1. 在过去1-2个月内股市指数已经升了超过100点,指数上升可以是因为马币强劲,外资涌入,当然也因为是基金期待这个大型经济计划的原因,现在消息已出了。

2. 政府现在公布了刺激计划后,最起码在6个月内都不会再有什么大的刺激经济计划会推出,接下来股市没什么利好消息。

3. 马股和中国股市最近走势接近,中国股市因为通涨压力不断的增加,起利息之声不断传出,削弱了股市冲劲,因此间接影响了马股走势。

4. 港股虽然在这一两个星期走势不错,但到是有不少财经界人士都叫小心。

5. 原产品不断的创新高,未来3-6个月的通涨不可以小看,一旦我国通涨情况有连续几个月在增加,利息还会再调高,自然对股市有负面影响。

6. 指数不断的刷新,大起了100多点,鲜少有回调,可能乘股市没什么利好消息来个大的调整。

7. 每次10大成交量的股只,低价股占大多数时,都是涨势的尾声。

我最近见到不少“很勇”的人士,在股市专玩Call WarrantWarrant,都赚了不少钱,但玩归玩,要知道几时收手,不要太贪,且不要越买越大,运气的东西最好是见好就收,不要把自己的运气推到极点,一旦整个大势逆转,可以轻易的把一切盈利都吃光。

昨天看到大马云顶起得疯狂时,我立即就叫我的顾客把一些票出掉,今早报纸登出大马云顶提高购买价去买英国赌场,这那里是什么好消息?现在坏消息当好消息来炒,如果你不理智点最终都会被人当作“水鱼”来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