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们又见到高盛了!

整个股市给我的感觉就好像2008年年初的情况,先是股市创高点,再来就是石油价新高,带动着原产品价格高涨,当然食品价格也跟着升。今年虽然石油不是历史新高,但这一轮是食品价格历史性新高,不知历史会不会再次重演?

说到历史,0708年你可以在报纸上看到高盛的名字,因为他们入注挂牌公司的股份,今年我们又可以见到他们久地重游,散户看到高盛的名字真是又爱又恨。爱,只要是高盛染指的股,这股价是可以好像坐上火箭般一路飚,恨,一旦高盛觉得不要玩了,他们会放出好消息引诱你大量买入,然后来个流星落地般,把股价推低到你作梦都没想到的低,这就是大鳄的水准。如果你不幸受到了损伤,请不要太在意,因为他们的操作手法是可以把国家弄倒,把你弄倒其实是把你的身价和国家划成等级,就好像被劳斯莱斯车撞倒好过给Proton车撞倒,是不是?

上个星期开始,亚洲多个国家开始了加息潮,我国距离加息也是不远了(严格来说,去年其实是已经开始了),不要小看这加息的力量,中国去年11月份开始加息股市差不多每个月都下跌100点,虽然我们没有像中国在房市或股市都赌那么大,但影响还是会有,只是没中国或其他国家有那么激烈的反应。不过话又得说回来,就是没有激烈反应才会在最终死的很惨!好像把一只青蛙丢到冷水锅里慢慢煮,开始是很爽,可是一旦发觉不对时就已经来不及逃了!

来周马股的指数又可能有所动作,在上个星期以微小的点数浮浮沉沉了几个交易日后,下个星期如没什么意外,应该会再往更高的点数冲,根据以往的经验,二三线股在指数往更高点数冲时,是采取调整政策,等指数上的差不多,就轮到他们出场表演,上三步退个两步,这样才可以比较长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