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关于谢氏兄弟(SBCcorp 5207),德斯迪(Destini 7212) 和源宗集团(GCB 5102)

关于谢氏兄弟(SBCcorp 5207)

最近中小型的地产股都表现不错,像谢氏兄弟最近在去年10月底发出53附加股后,股价有一段时间是在RM1.19以下徘徊,自今年1月开始就缓步的往上,当然如果没有一定的业绩来支撑,股价起的也是有限的。去年9月份的业绩出炉,显示公司的业绩同比2012年有不错的升幅,虽然过去一年国家银行在打压房地产,谢氏兄弟有这样的成绩,还是可以值得关注的。


关于德斯迪(Destini 7212)

过年前二三线股的动作往往会比一些重量级的好,德斯迪前身是Satang,稍微有留意股市动向就都知道Satang在好几年前也有段风光的日子。德斯迪现在是生产飞机零件和维修飞机,公布去年第三季度业绩,和前年同比有明显的进步,但其每股盈利却因为红股的影响,累极9个月下来,每股只有0.8sen。显然德斯迪最近股价表现不俗和业绩没有太大关系,所以买此股的人要懂得见好就收。


关于源宗集团(GCB 5102

源宗集团在2012年就显得相当风光,又发红股又说要上市新加坡,一度把股价推上RM2.10,但随着新国上市不成,其业绩也不太特出,股价渐渐下滑。去年9月份的业绩还录的亏损状态,导致股价跌破RM1.40。公司是本区域里最大可可研磨公司,相信一时的亏损,可以很快扭转这个不利局面。也许最近其股价起除了大势所趋,也和其将公布12月份的业绩有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