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预算案涨潮

马股的预算案涨潮渐渐开始成型,但在高兴之余比须要谨慎,当时间越接近预算案时,这涨潮可能会被预算不利因素给压下。

在上星期大马经济研究院(MIER)认为,政府仍需在明年推出RM80亿振兴配套,这和在早前IMF所说的相同。要推行这RM80亿经济配套就需要钱,大马经济研究院和IMF都同样认为大马必须施行物品与消费税(GST),如果这物品与消费税(GST)在这预算案推行,接下来股市会大受影响,消费股将会首当其冲。


这几天有不少二三线股都表现很活跃,昨天有鸡蛋板块和家私板块都表现不错,但可否持续就很难说,因为我们的这些二三线股往往就都是“一日鲜”,如果不是时时盯住荧光屏看住价码及时变动,后来者的加入往往就成了“最后一个太监”,什么好处都被其他人一早拿走,后来者往往最终成了替人接票被牺牲。


不论如何,要记得定止损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