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KNM 和 UEMland,要抓反弹要看技术图表

这个星期马股的表现还是需要看外围,特别是美股和港股的表现,不过自星期五油价跌破70美元的重要关口后,这就表示资金一直在从股市和其他期货市场上撤走,当然也表示他们的离去不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回来。



对于这次的撤走有说是因为美国总统在提出金融改革计划后,这些金融炒家认为会对他们不利,所以先撤走再看形势如何的发展。不过我认为不止这个原因,另一方面全球股市的众多投资者都认为是熊市反弹,当然就不会大笔资金的投入,自然上升到某个点后就很难在继续的上升,再加上也没什么好的条件支撑住,往下成了必然的事情。


UEMland KNM在上个星期四和五下降的速度开始转快了,炒家在逐步快速放票了,这时如果有人盲然的去抓,希望见其反弹然后放手,我觉得是很危险的,最好是参考技术图表再加上跌势放缓后才可碰运气抓一把,不然就如西方所说的“Don’t catch a falling knife” , 最后割的满手伤。


照图表看,UEMland 1.35-1.37 (支撑点)定1.28为止蚀点

1.18-1.20 (支持点) 1.09为止蚀点

KNM, 76.5sen – 78.5sen (支持点) 0.74sen为止蚀点

68sen-70sen (支持点) 0.64sen 为止蚀点


买这类股要放止蚀点,不能让它继续跌,只要碰到止蚀点马上要卖掉。这些都纯属我个人的看法,不一定准确,但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