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手套股是要“歇一歇”了

昨天下午在IRCB被交易所勒令休息1个小时候,我相信手套股是要“歇一歇”了,不然天天起让人感到生畏,一栋大厦不可能在几天就形成,会很不稳当的,倒了下来大厦里的人跌死,在街上走动的人也会遭殃,除了建筑承包商没事。

今年的元月效应小股都表现不错,只是除了手套股和其他股只有连续几天往上之外,其他的都是在表演一日最多两日鲜,很难抓摸,看运气吧!现在消息满天飞,只有“心灵”才可以赚到钱。


美债在昨天正式拍卖完成,股市短期之内没什么不利消息,指数股应该会有所动作了吧,只是剩下纵火案还在零星的出现,当然马股现在最大的玩家还是政府和本地大型基金,这些“小事”应该阻止不了他们要推高指数的可能。


美债在我看来多少对美股有些影响,间接也会影响马股和其他亚太地区股市,那么接下来美债的排卖日将会在2个星期后,所以接下来的整个星期都会看好,不过还是要“见好就收”,不要太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