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所谓的涨潮在昨天终于呈现,港股已经重上20000点,其他亚洲国家也有不错的表现,但马股就好像滞后了一天,和美国同步(希望是滞后而不是欲振乏力),当香港和其他亚洲股市大起时,我们都还没动静,当港股在大起之后第二天有些微回调时,就轮到我们大起,所以今天应该马股的表现会比其他股市强。

农历新年有两天的假期,这48小时内可以发生很多事,但我相信这几天都可以大事化小,悲事化喜事,总之股市应该都不会有大跌。不过就算是有跌,只要在星期二晚欧美是上升市,下个星期三肯定是开门红!

手套股还是很多网友注意的股项,前晚说到速伯玛的业绩出炉不怎么早,即刻有网友回应给我了解,谢谢该位网友的提醒。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今年还是手套股成全场焦点吗?我希望不是,因为有更多行业表现出色,马股也会更活络,这也代表大马经济今年也有出色表现。

再过两天就是农历新年了,这这里我希望虎年带给大家财富和健康,最好是今年大家有虎虎生气般赚钱的能力,也有虎虎生气般的体魄。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