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生日感言!

昨天我又老了一岁了,在过去365天里我还真没有白过,在网络里的文章显示了我过去一年所做的一切,诸如公司分析;投资方法等等都写上了一些。虽然有的分析还不错,令我赚上一些小钱,有些分析就不怎么样,希望没害了大家。

对于股市投资的方法在过去一年来,认识算是有所增加,从简单的每股盈利,本益比和股息增加了用CAN SLIM方式来看待股票,再来就是用股东回酬来断定长远投资的利益。

不敢说我很了解马股,只能够说我以开放的心态,以天天学习的心态去了解,虽然我还是会有一时的贪恋导致输钱痛苦的是历史一再重演,但总算还在克制的范围内,已经不如以前那样那么的鲁莽行事了。

说了过去就要说将来,新的一年不敢期望太大,毕竟全球经济还是像雾里看花,只简单的期望,在马股每次回调前,我就已经套利了,且准备了资金,为下一轮的升势打好基础,哈哈!这是神才敢说的话,不管,反正是个愿望,就许个够利一点的,也许个新鲜点的,不要年年老土的许个什么中什么百万或千万的彩票梦!

最后,谢谢网友在我的Facebook向我祝贺,我很感激!

3 条评论:

Patsy And Amy 说...

你我虽不认识,在你这也潜游了一些时日,悄悄虏获不少宝贵的股票投资知识,就容我冒昧的祝你生日快乐吧!

lim lek hui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koonhoo 说...

不好意思,没注意到有人向我祝贺,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