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元月效应

昨天马股开始了“元月效应”,一个早上2只股涨停板,整个效果就好像饿了许久,突然大量进食,一时之间整个市场活络起来。今早延续昨天的势头,再加上美股大起的效应,不难想象早市的20分钟股市是多么的有活力。20分钟后就有许多小股马上出现套利状况,如果很不幸的买到最高点,那么你就只好期望接下来的三天内可以涨回,不然就只好拿票,这轮股市应该是可以赚些钱的,不过万一下跌超过20%那么最好忍痛斩吧!


小股起完就是指数股来表演了,指数上看应该可以穿破1320点,如果就在这个月就突破的话,下个月指数应该还会起的更高。


2月份的股市就要小心了,因为大家都担心通胀的来临,和美联储是否要起利率的影响,股市到了2月份就可能波幅会很大。


从昨天开始商品的价格开始往上,黄金,石油和原产品都有升势,美元又开始转弱,这应该是美元下跌的开始,今早美汇指数跌破78点,至77.7点,所以亚洲的股市应该都会出现明显的涨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