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二月股市可能会不错!

星期五亚洲股市的下跌都是因为受欧美股市爆跌影响,股市的爆跌主要是因为大家都在担心欧洲债务问题,特别是希腊,西班牙和葡萄牙这三个高赤字国家,到底有没有还债的能力。其实这三个国家的问题早在迪拜事件爆发不久后就被人提起了,至星期五之前欧盟就已经有方案来解决这三国债务问题,不知为何在上个星期又提出来,导致欧美股市下挫2%,但我们亚洲股市跌的更凶,香港更是跌破20000点大关。

美汇指数在全球股市大跌之时,突破80点大关,在前一天美汇指数还在79点左右,大型投资者以美元作利差交易纷纷都在拆仓逃离股市。我认为星期五大跌是有心人特意搞出来的,把冷饭再炒一炒,令股市大跌,居心当然是压股市买便宜货。

自上个月中国政府采取收紧政策之后,亚洲股市就开始风雨飘摇,再加上美国总统向银行宣战,把欧美股市也压一压,现在又有欧洲债务问题,再把股市往下拉,一时之间全世界都没有好消息,时间配合的真是巧!!

这个二月份到月底时股市可能不是那么坏,当坏消息接二连三的出炉后,股市压到某个点,就是要反转了,大家可以注意成交量,如果成交量在低至6亿以下,不妨乘低入市,股市一旦反转你就可以套利离场。

我记得在去年12月初时也说过一旦成交量走低,就是入场时机,不久股市将会走高,结果证明我的这个说法是可信的。在亚洲这些炒楼炒股的热钱还没完全的离开,大家都在等待下一波涨势,我相信这一波快来了,只要美国没在这个时候也同样采取收紧政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