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股市情况好像在跳“Cha Cha”, 投资要有节奏!

当我认为股市不是很行时,股市偏偏就大起,起的甚至比星期五跌的还多,动摇了我的信心和看法,但直到这一刻我还是看淡接下来的股市。今天会大起主要当然是美股在上星期五不跌反升,导致在上星期五卖空的人,被逼追回卖空的仓位,股价和指数大起,但整体成交量不大,可见还是有许多投资者在观望着。

这几天的交易应验了我说的大起大落市,只是没想到这大起和大落的交界时间是那么的短,让人产生困惑和不安,股市现在的情况就好像在跳“Cha Cha”,如果你的节奏配合得宜,你自然就是赢家,如果错了,对不起你就要大亏了。以现有的情况来看,老话一句,逢低买进,绝不可高追,见好就收,不要贪得无厌!

今天手套股的表现不错,现在只要有任何一间手套股有好消息,其他的手套股也会跟着活跃起来,这个情形相信可以持续一段时间。有顾客告诉我说,一些小间的手套厂,现有的订单可以让其生产持续到今年5月,照这看来手套股还可以轻易的称霸马股上半年的走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