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鸟样股票有Facebook户口了!!

下半年股市充满着未知数,在亚洲这一边有通涨的压力,在欧美那一头却面临通缩压力,经济学家对各国央行是加息还是维持低息争拗不断,现在又加上天灾不断的影响,农产品价格在上涨,通涨压力在不断的增加,央行的头头要在增长和通涨之间如何去取得平衡的确很考功夫。

全球股市现在都在看着美国方面发展,美国政府虽然都不说会有第二探底的可能,但有很多数据出炉都告诉大家美国经济在下滑之中,如果再推不出另一个刺激方案,美国经济,甚至全球经济都会出现第二次探底的可能,到时候股市就是一片哀鸿遍野。

马股在接下来的日子,在我看来是在1230-1270之间浮动,别人大跌,我们小跌,自然别人大起我们也就微微的抬头,因为我们的股市几乎都是本地基金在推动,在外资的眼里,我们的股市是他们最后的选择,在投资完其他亚洲各国的股市后,如果还有些钱,才来看看我们股市有什么可买的,正中广东话“拾人口水沫”。

我决定在Facebook开个户口,名叫“股票鸟样”(因为处理不慎,出现名字倒转),可以进一步和网友交流。在Facebook这个玩意大盛的情况下,我也趁机利用这个趋势来和更多的投资者交流,希望可以让彼此在投资的过程中互相受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