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短线口诀!

爱玩短线的股友,有些口诀你必须背熟,因为如果你不了解这些口诀,会不明不白的亏钱,而且最终含冤死不明瞑目。

1. BUY IN RUMOUS, SELL IN FACT : 应买还没证实的消息股,一旦消息证实,就卖出。请参考HAPSENG 3034 乃最佳例子。

2. DON’T CATCH A FALLING KNIFE : 不要买在狂跌的股票,它就像一把下坠的利刀,会把手割得满手伤。例子:太多了,哪个网友有经验的请分享!

3. 宁买当头起,不买当头跌:当该股还在下跌时就证明所谓的“调整”还没完成,除非你有非常精准的时间表,不然你可能被逼花长时间来等待,那么,就不是短线啦!

4. 天大的坏消息就是好消息,天大的好消息就是坏消息:当每个人都知道的坏消息就可能告诉你这就是“谷底”,当每个人都知道的好消息,那肯定是到顶了。例子:KENMARK连跌几天后,报上说公司有问题,隔天KENMARK就连起几天。

5. 消息;价钱满天飞,是时候说BYE! BYE! : 如果某只股连起几天,这时候满街人都在说它,而且目标价都说的似模似样,大慨要到顶了。

6. 亏钱卖票,手起刀落:如果发现买错票了,就要大刀往下切,不要婆妈,一犹豫,会让你跌入更深的深渊!

7. 留点给人赚,今晚睡香香:只有少数人可以卖到最顶,如果你的数量很大的话,通常在上升期逐步卖出,留点给人赚。不然开始走软时卖出,但到时候可能没那么多买家。

熟记口诀,配合有决心;有纪律的行动力,短线一代大师横扫股湖!!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留点给人赚 - 非常认同,而且一直盯着‘最顶点’让自己也辛苦

ratt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