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随口说,当秘级

网友问我什么股可以买?我的回答是,这时候买股好像有点迟,09年和10年的股市盛宴可能就快要结束了,虽然我说过有外资在入市,但并不代表股市会很好,或者说股市还会再上升一段长时间。

油价上穿了100美元,并没有下来的意思,那么这就告诉你通货膨胀再下来会加剧。先说油价问题,中东的局势越演越烈,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如果说利比亚卡达菲投降或被杀死,不要以为天下就太平,油价一定回跌,我的看法是,中东问题回去到另一个高点而不是结束,我之所以那么说是,如果“狂人”都征服不了反对他的人,那么还有什么人可以再抵抗任何一场反对示威?这场“革命”如果这沙地阿拉伯开花,那么油价升到历史新高是毫不出奇。

如果真的这天到来了,股市一定会受影响,当你和我都在恐慌中抛售股票时,可能有心人会乘低买入然后推上股票,这时候大家就会迷惑了,搞不好又有什么专家出来“信心喊话”,大家这时会以为没事,一入场正中这些人的陷阱。这就是大户的专业水准,人家掌控各种资源往往可以把微小的我们折磨的半死。

不过不管如何,记住!油价如果再升高超过110美元以上多过2-3个月,股市很难不被压下的,所以千万不要被眼前的景象冲昏头脑。

如果油价真的是节节上升的话,我突然有个预感,会不会这些有心人在干最后一票,就是现在逐步推高股票,然后在4月份时把股票推上新高,然后在4月尾卖出,5月份拍拍屁股走人,这样就符合了“SELL IN MAY AND WALK AWAY”的道理,不知我是不是“随口说,当秘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