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0年总结+HAPPY NEW YEAR!!!

2010年还差2天就要结束了,很多人检讨今年投资成绩,我投资成绩马马虎虎,不好意思见人,不过我在我的部落客里看好的公司都表现不错,钱我是没赚到,就只好在这里写出来自爽一下,给自己打打广告,也给自己为明年表现奖励一下,哈哈!

今年我看好6只股,虽说表现并没有大红大紫,但至今日30日闭市为止,我感觉良好,因为有5只赚钱,1只微亏。

公司名

文章帖出日

文章帖出日股价

30日闭市价

/ (亏)

%+-

Success

119

RM1.25

RM1.12

(RM0.13

(-10.40%)

Ahealth

410

RM2.35**

RM2.59

RM0.24

10.21%

Hingyap

66

RM1.12

RM1.76

RM0.64

57.14%

QL

810

RM4.51

RM5.84

RM1.33

29.49%

Padini

95

RM4.46

RM5.45

RM0.99

22.19%

DXN

1010

RM1.33

RM1.34

RM0.01

0.75%

上述6只平均增幅有18.23%,而综指今年增幅有19.8%,原来我还跑输综指,实在没什么好高兴的,不过总是要自我安慰一番。

从上可以看出,我本性懒惰,全年才看好6只股,但马股市里有大把股是上涨且创新高,看来还得努力一下才行,希望明年看好的股可以跑赢综指,然后才可以大大声的在网络上和我的客户面前自吹自擂。

今年切实也有看错看走眼的,对我算是一个学习和训练的机会,希望明年尽量不再犯同样的错。

今年也是和网友交流最多的一年,大家有来有往好不热闹,我也从中受益,希望这形势得延续。

以下是我选出今年有“最”的文章:

1. 得最多人评语的文章“本益比无用论”, http://koonhoo.blogspot.com/2010/04/pe-ratio.html

2. 我最幻想的文章 “玩对敲输钱几步曲”, http://koonhoo.blogspot.com/2010/09/contra.html

3. 被网友转载且激烈讨论的文章 例子解读股东基金回酬 (Return of Equity”,http://koonhoo.blogspot.com/2010/12/return-of-equity.html

4. 最悲惨的文章(因为我被吓倒乱丢票,写这文章时心里面在暗骂),http://koonhoo.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31.html

5. 今年我认为对投资上有帮助的文章“CAN SLIM投资法”, http://koonhoo.blogspot.com/2010/03/can-slim.html

6. 花最长时间来研究公司业绩的文章“海鸥成功之路 1& 2)”,http://koonhoo.blogspot.com/2010/03/2.htmlhttp://koonhoo.blogspot.com/2010/03/1.html

哈哈,废话少说,祝各位2011年是各位投资赚大钱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給的TSM、GUANCHONG貼示,兩者表現也不賴的。可可股近日因上本地報紙封面股價更大起的。呵呵

lim lek hui 说...

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投資有更標青的表現.大家一起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