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朝韩战争阴谋论!

以下的情节是我个人的猜测,股市冷清,有时间胡思乱想。

上个星期朝韩事件令到整个股市汇市出现大振荡,部分热钱迅速的离开亚洲回流到美国,也许这正是韩国;美国甚至整个亚洲政府都期望的。

起初大家都把矛头指向朝鲜,以为是疯狗乱咬人,事实上是韩国因为不听朝鲜的警告,把炮弹射入朝鲜的领海才引起朝鲜的反弹。明知朝鲜有点癫癫丧丧你还去刺激它是不是有什么阴谋?2百多枚的炮弹把亚洲汇率都打了下来,韩圆221127韩圆对1美元,在23日当天激挫至1165韩圆对1美元,大约下降了3%多,马币兑美元在23日也下跌了1%,股市更不必说。

自从美联储提出QE2以来,亚洲各国都给以谴责,美国怕引起强烈的反弹,也许联手韩国炮制出这一出戏,把美元搞强,暂缓各国的情绪。现在再搬出爱尔兰事件,要把热钱驱回美国本土,一下子汇率战的事冷了下来,自然也把各国股市扯了下来,不知我的阴谋论有几成真?

美元走强应该还会持续多一阵子,股市往上的动力肯定也就没那么强,加上学校假期,股市会自然冷清,哪是不是入场时机?得空就去股票行走走,如果你发现在股票行走动的人少了或是没人了,如果成交量也出现3个月来的低点,那么不妨买点,错了千万不要怪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對情節有連貫的推測令我頓開茅塞。股匯市會嗎就一病無起色?

koonhoo 说...

有句老话“只有人死,从来没有股市死”,不然我也不会说,得空去股票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