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对爱玩Call Warrant 的提醒!

最近很多公司的CA; CB; CC等等这些Call Warrant 都炒的很火热,因为其价钱低,又有一定的成交量,所以吸引不少股友的追捧。只是当热炒的情况在逐步降温后,往往就有一堆股友就要损失惨重!

我有顾客也爱玩这类股,我是要劝阻也劝阻不了,市场的气氛完全的把理性给压下了。我的顾客在吃几次亏后,终于明白这些Call Warrant是有一定寿命的,而且其寿命往往在一年之内,所以他们在买入这些Call Warrant之前会开始关心这些Call Warrant还有多少天才到期,这仅仅也是他们认为要买入Call Warrant前所要了解的,至于如何计算转换价?在现有的价格是否值不值得买入?这些他们就一慨不理!可是当他们亏钱了,又拿了票,才开始要了解如何计算转换价时,往往就会后悔买入,最终暗骂为何Bursa会出这些莫名其妙的Call Warrant来害他!!

对于这些Call Warrant是如何转换的例子可以参考(Call Warrant 例子说明http://koonhoo.blogspot.com/2010/08/call-warrant.html

在这里我还是要提醒在买入这些Call Warrant的朋友们,在你们还没搞清楚Call Warrant是什么东西时,请想好你所做的决定,不要被你身边的人所影响。如果你一旦涉入了,就要懂得设停损点,不要等到下跌亏损增加了,才来后悔,那时候你已经亏了一个大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