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指数股退居二线

想不到KNM还会再次成为明星,3天的交易上升10sen多,一下子就成了全场的焦点。上一轮上升势是在714日,其股价一度跌至70.5sen,然后在3天后迅速回弹至89.5sen,过后回落,在往后几天冲至91.5sen最高点,过后就是漫长的回跌,在这个月的14日跌至新低69sen,然后又在回弹。这轮在创新低之后会否升穿91.5sen纪录,就要新看会否冲破83-84sen的阻力点。


Proton在今早还一度在4.51高位,不到40分钟就跌至4.08最低位,高低两点差距43sen,不可不说惊人,相信应该是肯定了某个大股东入住公司了,消息出尽,卖票时机到了,不然跌势不会那么猛!


这几天指数好像慢了下来,也许因为成交量有二三线股来支撑,指数股就退居二线,只要外围指数是升,这里也意思意思升些就好,反正都是用自家的钱来制造升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