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马股刮宽频风

美国股市的确是让人抓摸不定,在昨天下午美股期货指数还是下跌的,一度跌近40点,所以马股在下午的时段出现套利,只是在临尾时才把指数推高作收。当大家以为美股会跌的很多时,结果是大涨203点,尽管没什么好消息出炉。今天一早自然的就把马股也带动起来,马股很快就会突破1260关口,朝1280前进。


马股刮宽频风


最近股市好像在刮起一阵宽频风,不少和宽频的股只都出现走高,可能和政府的预算案里RM500宽频费可以扣税有关,不过真正有宽频计划落实的公司不多,其他都还只是纸上谈兵,炒风很热,大家小心!


说到宽频这门行业,资本的投资要很大,要有实力的公司才可完成,因为这些电讯器材不便宜,也因为竞争激烈,广告宣传要多,卖价又要便宜,所以公司要有盈利就需要有大量的用户,接下来如果有更多间公司加入这个宽频行列,竞争将会更加白热化,那么到底这些公司是否还可以有盈利就很难说了,毕竟马来西亚的市场不是很大,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2007年政府发出宽频执照时,2年后市场上才只是增加一家宽频公司,该公司的业绩表现也令到其他拿到执照的公司,看了心里不是味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