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明讯股价低过RM5,买!

从昨天开始美元有转强迹象,大慨是因为美联储主席说要强美元,和奥巴马说要“低通胀的成长”,(意思就是说要强美元政策来增加消费,美元强,石油和其他进口货价格都会因此减少,价格低,消费能力就会强)等等这些因素,一旦美元强势,股市就会弱势,更何况美股已经快接近10500点,美股肯定会先在10000-10500点徘徊,不会那么快站稳10500点以上,马股也是如此大慨在1260-1290之间徘徊,等一段时间后才再往上爬。


明讯股价低过RM5,买!


明讯明天挂牌,报纸说价值大约在RM5.20,我看短期内应该也是如此,不过基于明讯是指数股之一,长期看好。如果明讯股价低过RM5都是不错的入场价,因为好几个大型基金都持有大量明讯股,他们的入场价都在RM5-RM5.20之间,低过RM5就等于低过他们的投资价格,那么他们在帐面上就会出现亏损,而且是个不小亏损额,随时过亿。年尾橱窗粉饰逻辑上应该会推上RM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