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放假一个星期,充电

昨天澳洲第三度加息,搞到美元出现大跌,商品价格和黄金大涨,亚洲和欧洲股市也跟着上涨,本来还以为股市应该会相当的平静,结果给澳洲加息的因素大大刺激了全球股市,这12月不是一个平凡的月份。


迪拜事件的效应在过了两个交易日之后,形势也渐渐平静下来,虽然欧洲银行业影响应该颇大,但在美元下跌冲击下,事情好像转淡了。马来西亚银行多少也有受影响,但至今还不知道最终影响有多大,这迪拜事件的后续发展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真正了解问题影响有多深。


这几天和电讯相关的股只又被炒作,但这次时间好像较短,一些股只早上还青,下午就见红,应该是属于“大跌后来个小反弹”的论调,对于这些没有什么实力为背景的公司,我只能向投资这类股的股东说“祝你好运!记得定止损点!”


放假一个星期,充电


12月是波动较大的月份,我将会乘这个月份,放假一个星期到外地走走,让自己享受一下没有股市影响的平静,充充电,期待回来后对整个股市未来有更清楚的看法,也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有更早一步了解股市和经济走势,避免当上大户的“最后一个太监”最后一个给人腌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