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稳大手套第四季度业绩出炉

稳大手套第四季度业绩出炉


稳大手套(Adventa 71912009年第四季度业绩出炉,全年赚16百万,每股盈利有11.72sen 如果以其股价RM2.90, 现在本益比为24倍,是所有手套股最高的。其股价在前几天表现亮丽,短短的四个交易日就大起40sen以上,如果说稳大是有这等实力,但昨天的业绩出来和其股价比较,很难不令人联想这是个炒作,如果说稳大明年业绩有多好多好,除非明年业绩可以100%成长,否则实在很难让人信服现在这个股价还是入场好时机。


市场上业绩有显著增长而且在明年也有不错表现的就只有手套行业了,因为如此手套行业容易成为股市焦点,在股价推动或炒作就显得比较容易,如果不留意就很容易就受影响,搞不好还要输钱。


股市未来情况可能还不太坏


美元继续往上升,因为昨天慕迪调低希腊的评级,导致欧元下跌,美汇指数站稳在78.5以上。现在美元上升最大受益者是日本,因为美元升日圆就降,日本是出口国,对其影响是相当的大且正面,所以其股市这个月有大幅度的上升。对于其他的亚洲国家股市就不正面了,不过以香港为例,虽说有不少资金流出,但数额都不是很大,也许大家都认为美元上升是短期现象,不久的将来美元还是会走软,那么又会有资金要流入股市,所以不急着从股市撤出。如果属实,股市未来情况可能还不太坏,当然大家希望也是如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