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铁三角

马股昨天有点热络了,新闻说是一些基金进场吸纳一些股,推高指数也提高了成交量,是否这行动会继续至星期四就还待观察。


铁三角


昨天速伯玛又来行动了,一天之内升了30sen,公司的最新的消息是把手上之前买入公司自己的股票脱售,共筹得2千多万的现金,但公司没有说这批票的买家是何人。昨天在RM 4.10的价位我就觉得有蹊跷,大量股票在这价位转手,而且买卖双方成交都很快,好像是要预防有人把股价压低至RM4.09。再加上过去几个交易日股价最低都维持在RM4.10左右,这RM4.10价位就自然形成了“强力支撑点”。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昨天大半天股价都在RM4.10左右活动,下午3时就飞快的冲过RM4.20,令许多人在发现该股时大喊“暗捶”。


现在速伯玛,利得和稳大成了个“铁三角”,只要其中一方有动静,其他两方也跟着行动,这次你是主角,我们是配角,下回我是主角,你们就是配角,最重要大家齐齐升!


不论谁是主角,最重要的是谁是最有实力,不然有天这个“铁三角”分家后,不幸买到实力较弱的就只好叫倒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