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

预祝有看我博客的朋友们,圣诞快乐!!

这两年来圣诞老人似乎没有派什么礼物给股友,所以圣诞节气氛也显得有点冷清,明年又如何呢?

我个人对明年的展望看淡,但对于股市还是不过于的悲观。在1929-1932年大萧条的日子里,美国股市有7次是上涨30%的大升幅,所以说不要太悲观,只要有作功课,多留意时事变化,还是可以在股市赚钱的。

股市是不会永远的往下,当大多数人悲观失望时我们保持乐观,就会比别人看的更多更远。股票市场就是一个考验心理素质的场所,当然要有过人的心理素质必须有其他条件来承托,好比:本钱,了解公司背景,看懂时事的变化,耐心等等!
说自然是容易,做起来就难!但世上既然有人作得到且成功,我相信我们也可以,明年是一个关键年,如果能在2009年从股市赚到钱,当2010或2011年经济好转之时,我们肯定比别人更早踏上成功之路!

勤劳加积极是我对自己明年的展望,希望带给我和我的博客的朋友们财富,就算没有也应该会给我们比别人多得宝贵经验.

再一次向大家说“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