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手套股大热,不妨看速伯马(Supermx 7106)

昨天立佳手套(Harta 5168)大热闭市上涨了12sen, 这当然是拜流感所赐,手套行业一时间成了“天之骄子”,我曾经在今年2月份对立佳作出分析在当时股价是处在RM2左右,本益比在5-6倍间,现在本益比已达16倍了。如果手套行业还继续大热的话,大家不妨看速伯马(Supermx 7106),我也曾经在五月份对其作出分析,现今本益比大约在5-6倍间,股价算是相当吸引人。

参考:

立佳手套(Harta 5168) http://koonhoo.blogspot.com/2009/02/5168-harta.html

速伯马(Supermx 7106) http://koonhoo.blogspot.com/2009/05/supermx-7106.html


股市

只要美股不跌穿8200点,马股都会处在1030-1070之间游走,但二三线股会不停的往下探,交易量也在逐步的收小,有迹象显示大户在放票离场,短线投资者就最好不要追高,一旦追高就要记得定止损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