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龙头股列表

美股昨晚收低5点,在尾市才推高,整体由银行和科技股来推动。有鉴于美股近持平,马股指数的推动力就会较弱,马股指数要再推高,就必须推动油棕成份股,只可惜油棕期货方面表现不佳,不然指数老早就达到1250点了。


根据以往的经验,如果指数先低开再走高,接下来几天股市的表现都会很不错,今天指数是先走低-0.53点,然后就朝正数方向移动,只要今天闭市是有相当大的上升幅度,那么指数将会在最快明天达到1250点,不然最迟会在下星期初就可以达到,如果二三线股跟上,最终制造出一个在预算案前的涨潮。希望这会成最终事实不是我在这里“随口说”。


那么什么股会涨?照Jesse Livermore的说法是“龙头”股会带给你稳健的赚利,那么什么是龙头股?我列个表,不过我不肯定是否正确,只供大家参考:


种植股

Sime, IOI

油气股

Scomi, Sapcrest, Dialog, KNM (这行业对我来说比较模糊)

手套股

Topglove, Supermx

刚铁股

Annjoo, Lionind

消费股

Parkson

电讯股

Axiata, Maxis (如果挂牌的话)

建筑股

Gamuda, IJ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