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速伯玛速伯玛目标价格RM4.28?

昨晚美股突破10000点关口,马股今天肯定会到1250点,时间比我预期的慢了2天,不过总算还是有到。今天除了指数股外,二三线股肯定也会起,不过相信很快就会套利,但我认为二三线股将会随着巫统大会和下个星期的预算案而有所动作。如果根据以往经验,二三线股涨潮最快会在下个星期一结束,不然就会在下个星期三结束,当然最终还是要看美股和美元走势。希望我的看法错,让整个升势能够维持到10月尾。


美汇指数在昨天跌破76,今早还在下跌,如果下跌过快,亚洲央行就肯定会出手扶持美元,那么股市就会有负

面影响,所以在股市上涨时不要得用忘形!


速伯玛速伯玛目标价格RM4.28


速伯玛(Supermx 7106)这几天大发神威,短短一个星期内大起近70sen,不只是因为大势所趋,也不只是因为顶级手套(Topglove)带动手套股,更因为速伯玛本身确实拥有一定的实力。


联唱国际(CIMB)分析员认为速伯玛目标价格值得RM4.28,他们是认为这价格是受以下因素影响:


1. 9个月的业绩料可超过早前预测约15%之多,全年预测会有9250万的盈利。

2. 如果在较后公布的09年第三季度盈利符合预期话,那么2009-2011年的全年盈利预测会调高24%-29%

3. 预期在09年第三季度盈利公布后同时也会宣布中期股息,而且09年中期股息应该会比08年增加。

4. 速伯玛会在2010年中前增加12条新的生产线,把每年生产145亿件增加至177亿件。

5. 明年手套的需求会持续的强劲。


速伯玛预计会在今天闭市后公布其09年第三季度业绩,如果真的符合预期,股价将会再进一步推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