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豐隆艾芬或合併?

豐隆艾芬或合併?



马股今天可说是由低价的银行股来带动,由其是今天艾芬银行大涨,有传言说丰隆银行将会和其合并,合并价为RM4,当然这还是个传言,毕竟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双方认证。不过艾芬股价起那么高那么快,是不是空穴来风那很难说,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我相信在不久双方将会出文告来否定,让股价下跌。那些追逐的股友可要担心。


这合并是否会成真还要连续观察一阵子,因为所谓合并的想法来自郭令灿的国浩最近在香港大举购入东亚银行股权,如果国浩成功取得管理层之后,就有可能让丰隆和艾芬合并,不过至今还不知道国浩是否已经取得了东亚管理层。也许一切要等到香港来了真实的消息,艾芬和丰隆的合并才能够看到一些端倪。


另一个推动经济计划


大马将要推出另一个经济计划来确保每年5%的成长,相信这会对股市带起了不少的升势,不过还不知道那个领域将会受惠,大家可要留意新闻。


今天美汇指数在今天下午出现明显的下跌,带动亚洲区域股市上涨,黄金和油价也跟风的往上,我原以为美元会在美国总统到中国拜访之日会转强,结果是出现相反的情况。如果只要美汇指数在今晚突破75点关口,今晚美股应该会有个漂亮的收市。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