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CEPAT 08年度报告, 公司展望

CEPAT 08年度报告


CEPAT 08年的年报告出炉了,公司的业绩和财务表现我的博客有多次提到。

在公司的年报里,发现在主席致词里对于公司将来的展望有提到再生能源发电这门生意。公司在08年10月得到我国能源部批准这项计划,整个计划会在2010年完成,到时候沙巴就有两间再生能源发电站运行。然后公司也为这两间发电站和丹麦公司签署碳排放交易。根据这两件事项,公司将会在2010年得到收益。

我非常期待公司在2010年的表现,公司在盈利和财务方面本来就强稳,如果有了这项再生能源发电站投入运作,我相信公司在业绩方面可以再上层楼。



马股市


对于马股市,市面上叫谨慎的声音越多股市起的越高,950是不是最高点了,我不敢说,不过在4月下旬,会有多间公司季度报告出炉,相信除了种植股之外,其他各个行业的表现有很大的可能都比上个季度差,多少都会给股市带来一定的震荡。


这一两天,成交量逐步加大,来看股票的人也越多了,涨势可否持续就很考智慧了。

没有评论: